TUOMBRY_

silent

终于等到你了《云亮》


脑洞大开,不知道在写什么。

虐中带甜?甜中带虐?

能接受就开始吧

轻微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我突然从噩梦惊醒。




这是我做的不知道多少个梦了。最近精神有些不稳定,老是做梦,看来真的要去找扁鹊看看了。




回想起梦里的情节。




一头棕色头发的男人单膝跪在地上跟我说:




“亮亮,你愿意跟我走吗。”




周围是一片血色,鲜艳的红色染红了我和他的衣裳。耳边还带着喧嚣,是风,还是有人在叫我。我不知道。




面前的男子的眸中有着我自己的倒影。表情还带着一丝慌乱,这是我当时的心情吗?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。




梦中的我缓缓的把手交给了他。




在那一瞬间,一只长剑刺穿的他的心脏。




我的瞳孔放大。




心,真的好痛,这个人是谁,这个梦是怎么回事,怎么会,如此真实。




我就是在那一刻醒来的。




四点了,不早不晚的。




我在床上眯到了七点。




心里想着,今天早点去公司,有新的上司上任,我作为直系下属,要交接工作。




总裁办公室里,一个高大的身影正在休息。




我准备好见他了。




叩门声响起。




“总裁,我是你的直系下属,可以进来吗,我带了交接的文件。”




我在门外等候。




“进来吧。”




我推开门,一个棕色头发的人背对着我,坐在沙发上。




好熟悉的背影,我将他和梦里的人比较了一下。




几乎,一模一样。




“你来了。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那个身影大步走到我面前,一把将我抱住。手里的文件掉了一地。




“先生,您能先放开我吗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他这是什么意思,见过我?




他没有回答我,只是扶住我的头,不让我挣扎,吻了下来。




霎那间,遗忘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,我回想起了和他的点点滴滴。




“子龙,梨花开了。”我坐在凉亭里,颇有兴致的品着茶。




“子龙,我们去灯会吧。”那天我换了新衣裳,拉着他的手。他的眼里都是笑意。




“子龙,陪我睡觉。”灯火珊阑,我躺在床上拉着他的衣角。他摸了摸我的头,躺在了我身边,抱住了我。




每一段回忆全部都有他,赵云。




封存过去记忆的匣子在这一刻全部打开。




“亮亮,军师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


“我也是。子龙”




终于等到你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